华景在春,信步户外

2019413日,公司在嘉旺园举办了“2019届户外素拓暨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工程检测部、环境检测部、公路检测部、综合部、业务部、总工室、财务室七大部门全员参与,以锻炼员工毅力,激发个人潜能,培养相互信任,促进员工团结为目的的户外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陈继华、田建平两位总经理亲自牵头,组建后勤小组,进行活动策划,礼品采购,人员安排等诸多事宜,经数次会议,多次模拟,将策划逐步趋向于实际。

上午八点,我们如期抵达目的地,布置好场地后,正式开始了我们的素拓活动。

与其说是一场素拓活动,不如说是一场“合格华信人”的考验。分组的人员名单与游戏内容在开幕仪式中才于大家揭晓,并且订有“队员中的经理、总工、主任不允许当选队长”的诸多特殊要求,其目的在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让大家成为有担当的华信人。

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小组分别选举队长,确定队名与口号。在每个游戏结束后的休息阶段,大家不怕辛劳,在各小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商榷战术,现场模拟,优化完善,最终将各队的风采完美的体现在游戏中。

经过八个小时的比拼,公司准备的价值数万元的奖品被领取一空。人人精疲力尽,却笑逐颜开、满载而归。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礼品,更收获了激发的潜藏凝聚力、协作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与勇敢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我们也经受住了本次的考验,以一个合格华信人的身份,与公司一道扬帆起航。所有的奖品全部按照员工意愿购买,也间接性为员工添补了生活必需品。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要么本组相互商谈战术,要么与敌组发出挑战。


 

第一个项目:谁是卧底。八个小组每组派一人参赛,你们组有陈总,我们队有田总,有好戏看喽!



 

这一定是个恩怨局。看什么看!我三号“小三队”就是要out你八号“火爆辣椒队”。

 

 


隔着屏幕就能听到一组“颜值才华爆表队”的薛梅总工的号令:“加油,还有两步就到终点了!”



 你能猜到来自六组“开心66顺队”巩睿凡的比划么?告诉你,这是“笑里藏刀”。2333333

 

 

来自两个强队的巅峰对决!

 


运动要从娃娃抓起!

  


不服气的,换个地方单人PK

 

 

抢瓶子。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看这表情,28号的100元红包志在必得呀!


 

 万环齐套,上天一定会眷顾我的。



 可能是没有套中心之所想,所以依旧很严肃



 自娱自乐的小美女

 


 兑奖喽!

 

 

正在较量奖品的田经理,数量与质量,我总有一个能赢你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汉中市华信检测

Posted in 企业风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