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旧鼎新黎庶赞 民强国富七洲讴

破旧鼎新黎庶赞 民强国富七洲讴

         李艳丽

2019年9月30日,汉中市华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在国人普天同庆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80后的陈继华总经理和田建平副总经理也选择了独有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组织全体员工重温历史,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纵观影片,从1949年10月1日下午三时许,毛主席在天安门前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到2019年10月1日,祖国母亲整整走过了70年,70年的风雨历程,70年的奋斗史实,是几代人不懈努力铸就的伟大复兴路。

从1949年10月1日五星红旗准时飘扬在天安门广场,到1997年7月1日00:00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上空,我不仅重温了激动人心的一刻,而且为中华儿女对待原则问题的一丝不苟感到震惊;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到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我不仅为祖国母亲感到自豪,更为在国防事业默默付出的英雄们感到骄傲,他们为了大家放弃了小家,数十年如一日;从中国女排在铁榔头的带领下取得三连冠四连冠,到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鸟巢举行,我被震撼了,多少人的默默付出,多少人甘为人梯,才有今天这可喜可贺的成就;从2015年9月3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到如今祖国母亲70华诞,我们看到的是强有力的国防保卫,但是更不能忘记我们的先辈用鲜血、用汗水、用宝贵的生命才铸就了东方大地不屈的中华灵魂。

破旧鼎新黎庶赞,称羡,民强国富七洲讴。《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见证了祖国母亲的每一次成功,堪称奇迹。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也给每一位华信检测的兄弟姐妹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教育课。

汉中市华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第三方检测机构,成立于2014年,在陈继华总经理的带领下一步一步由单一的室内环境检测到现在的环保检测、工程检测、道路检测。虽然在过往的几年里,我们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我们还需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下几点:

一、原则问题绝不退缩。

就像影片中升国旗时间分毫不差,我们在检测过程中必须坚持立场,严格按规范操作,对待采样、检测、出报告任何一个环节都做到有条不紊,有章可循。对自己的检测数据负责,决不允许外因干扰检测数据的真实性。

二、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虽然汉中市华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一个后起的民营企业,但是十层楼台,起于垒土。《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给我们了最好的诠释。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默默付出,只有每一位员工在自己岗位上沉下心来,潜心专研,自己才会有出路,公司才会有发展;蜻蜓点水,挑三拣四,是没有企业会录用的。

三、敢想敢干,齐心协力

铁榔头带领的团队取得的三连冠让中国排球走出国门,陈总年轻有为,敢想敢干,让我们看到了华信检测的未来前途一片光明,我们不能局限于现在的成就,我们应该一起努力,让华信检测做得更大更强,让华信检测在未来的日子为检测行业做出更加卓越贡献。

举国同庆的日子,也是我们重新定位自己的时刻,每一位华信检测的兄弟姐妹加油!未来属于我们!

Posted in 企业风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