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

初遇

——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作者:张珊珊

企业的进步在于人才的进步,只有不停地广纳贤才,企业才能时刻保持“状态”。华信检测最近就吸纳了不少“新鲜血液”,为了助力新员工的成长,为了帮助每一名新员工更好的融入华信检测这个大家庭,汉中市华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展开了“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

4月8日,新员工培训在我司会议室举行,公司各科室及勉县实验室十余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我司质量负责人来万富先生与总经理助理李冰女士带领大家从“公司企业文化及行业背景”、“公司规章制度”、“公司员工义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培训开始,通过员工相互之间的自我介绍,让新员工们充分的展示了自己并了解他人,使得培训气氛更加融洽;李总助讲述了公司的创建历史、未来发展规划,让大家了解过去,增强对未来的信心;进一步分析了我司的质量方针与质量目标;阐述了我司司徽寓意;随后一起观看并学习相关视频,一些话题引起大家频频热议,大家在学习及讨论中再次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由一个个不同的面孔渐渐成为了一张张鲜活的具有华信精神的面庞;最后,李总助与新员工们一起进行了互动小游戏,让紧张的培训气氛更加轻松,让整个集体更加充满活力。

下午,质量负责人来万富先生为员工们详细的讲解了检测检验机构的诚信基本要求,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责任与义务,职业道德规范等,还通过案例分析强调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安全问题以及应急处理措施。

培训接近尾声,新员工们纷纷自告奋勇各抒己见,就此次培训内容分享了心得,使得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新员工的自身素质及团队凝聚力,加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对更好的融入团队和今后开展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路漫漫其修远。

祝愿所有新员工在今后事业发展的征途上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Posted in 企业风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