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活动,无限精彩

春风徐徐,万物复苏,在受疫情影响的一年多,3月27日,公司仿佛为我们带来了翘首以盼的春天“华信2021年春季户外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让大家倍受压抑的心情得到释放,让工作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华信的温暖。此次活动在综合部的组织下有序的展开,大家分工合作分成八个小组,每个小组都肩负着相应的职责。让每个同事都参与进来,积极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早上八点,在公司集合后,统一乘坐公司安排的专车。一路上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在工作以外,我们也依然是个团体。到达目的地嘉旺苑后,场地小组,有条不紊的布置起场地。保障组的同事小心翼翼的搬运着物品,一切都井然有序。


在一切安排妥当后,三位幽默风趣的主持人为我们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李总助组织第一个游戏“口香糖”,不仅锻炼大家的反应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学从中来,游戏就像工作,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只有精诚协作才有机会取得最终胜利,也只有互帮互助,才能共同受益。此外,还有“袋鼠跳”、“穿裤子”、“你画我猜”、“投篮”等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游戏,其中也不乏一些惩罚类小游戏,活动丰富多彩,趣味十足。


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拔河比赛,八个小组,两两对抗。大家齐心协力,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无论场上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让每个人感动。此次活动游戏项目众多,陈总和田总也共同参与,和小伙伴们打成一片,没有严肃的工作环境,只有共同协作的友谊。


比赛结束,每个小组都带着各自的战绩去兑换奖品。

虽然是短短一天的户外团建活动,但是团队中的每个人从陌生到熟悉。让很多平时不擅交流的同事互相认识。我们建立了友谊的小船,这很难得,也很难忘。此次活动对我们每个人都是考验,考验我们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考验我们的责任感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作为一个团队,必须相互协作,克服困难,个人努力百倍,不如团队每人努力一分。当然,我很感谢公司照顾的每一个人,让每个人都有奖品,不会空手而归,切实感受到华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游戏如人生,虽然游戏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人生却因这次活动更加充实。带着这份感恩,继续努力工作,提升自己,克服困难,为自己为华信增光添彩!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