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见证取样

  1. 建筑用砂:颗粒级配,含泥量,泥块含量,堆积密度与空隙率,表观密度,云母含量,轻物质含量。
  2. 建筑用石:颗粒级配,含泥量,泥块含量,压碎指标,针、片状颗粒含量,堆积密度与空隙率,表观密度,岩石抗压强度。
  3. 水泥:凝结时间,安定性,胶砂强度,氯离子含量,比表面积,烧失量,密度等。
  4. 混凝土:混凝土配合比的设计与验证,抗渗性能,抗冻性能及常规性能检测。
  5. 混凝土外加剂:减水率,含气量,抗压强度比,凝结时间差,PH值,细度,密度,1h坍落度保留值,泌水率,含固量。
  6. 粉煤灰:烧失量,细度,需水量比,三氧化硫,强度活性指数,含水量。
  7. 建筑砂浆:砂浆配合比的设计与验证,抗渗性能及常规性能检测。
  8. 钢材:各种规格型号的钢筋(包括焊接及机械连接)的力学性能检验,锚夹具的洛氏硬度,钢绞线的抗拉强度及伸长率,钢板的力学性能检验,型材。
  9. 墙体材料:砌墙砖的抗压强度,外观质量,尺寸测量,砌块的抗压强度、块体密度和空心率、含水率及相对含水率、抗折强度、软化系数。
  10. 防水材料:SBS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材料(片材、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水乳性沥青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乳液建筑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
  11. 石材:体积密度,吸水率,干燥压缩强度,弯曲强度。
Posted in 检测项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